我院在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院艺术教育的发展,提高师生的艺术素养、艺术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的通知》(吉教体字(20128 号)文件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参加了“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

此次比赛包括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网页设计、服装设计、美术、书法、摄影、学术论文九大类,本次比赛分师生两组。我校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积极组织师生做好参赛工作。广告2010级、2011级、室内2010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纷纷上报作品,多名艺术专业老师也积极参与,通过学院初评,共选送了54件作品报送省里,期中教师作品10件,学生作品44件。在本次大赛中我院组织响应,广泛参与,师生共同提高,促进了我院艺术类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

近日成绩公布,获奖成绩如下: 

参赛类别

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奖项

平面设计类

(学生组)

母亲的渴望

王雪飞

二等奖

郭剑岚

地球一小时

王雪飞

三等奖

多点关心多点爱

王雪飞

三等奖

姚伟伟

没有水就没有生命

王雪飞

三等奖

环境艺术设计类(学生组)

王明建

家居设计——初始

陈颖魁

二等奖

家居设计——

陈颖魁

三等奖

美术类

(教师组)

婚礼

二等奖

张立斌

硬笔书法

二等奖

于雪波

二人转艺人

三等奖

论文类

(教师组)

王琳琳

中国画对服装设计的影响

三等奖

王雪飞

设计软件教学中设计思维的培养

三等奖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