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一: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学生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商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一:

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学生签名活动

201535是我国第52个“雷锋日”,为进一步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我校商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的学生签名活动。

35日中午12:00,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学生签名活动。通过在校园内摆放写有“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校园”、“日行一善,善行一生”的条幅和学生干部宣传,让学生知晓今天日期的特殊性,懂得雷锋精神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和发扬。路过的学生纷纷驻足,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不时的讨论起雷锋精神。同时,学校广播站播放雷锋精神相关知识,与签名相结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动员效果。

 

 

本次学生签名活动旨在告知学生勿忘雷锋精神,提醒学生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它体现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中。本次签名活动也拉开了商学院2015年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两个学期,商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0一五年三月六日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