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专业是我院建设最早的专业之一,是第三批国家高职示范校省财支持重点建设专业,是吉林省高职高专第三批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是吉林省高水平市场营销专业群、吉林省示范校建设项目供应链新商科专业群、吉林省双高校建设项目数字供应链专业群中的重点建设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拥有高素质教师团队,“双师型”教师占比100%,获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近年,专业教师获得省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微课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学生技能竞赛市场营销赛项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直播电商等赛项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学生校外岗位实习企业有保障、选择性广,实习地点遍布全国,就业企业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5947980668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