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例会

怀着满心的希望,2017级新生步入了吉林工业美丽的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都有的一片橄榄叶,而学生会的招新大会正是为新生提供了这样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舞台。随着学生会紧张的纳新工作落下帷幕,我院于2017年10月31日在D600召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的第一次例会。

此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鹏飞,就业指导梅红老师,学办主任生建老师、牟凯老师、孙越老师出席参加。首先是李鹏飞书记对我院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他教育新进学生干部要脚踏实的做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好好锻炼自己,不仅要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提高上来,也要尽量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这一大家庭里,谱写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页。

学生会主席赵东伟向刚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提出了做好一个学生干部的标准,并且鼓励同学们勤劳勇敢,展现自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受益匪浅,每个人都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