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校企合办,工学结合。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普及,数字媒体艺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成为许多行业和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数字媒体艺术融合了当代艺术、交互科技、数字图形技术等各类综合要素,是艺术与技术高度融合的新型跨界专业。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凤凰教育联合办学,主要授课方向分为游戏模型设计和影视后期、特效制作,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进行商业项目演练。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媒体艺术行业愈加火热,毕业后就业面广阔。

欢迎报考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发挥你的想象力,创作令人赞叹的艺术品。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13944696089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