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院标

 

标志设计说明:
     本标志紧紧围绕经管与艺术学院“诚信、协作、敬业、创新”的精神展开设计,图形上部是两个字母“C”的变形,为“诚信、创新”的拼音首位字母,同时,两个“C”以秩序性的排列方式组合,又体现了经管与艺术学院师生的“协作”精神。图形下部为“敬业”的拼音首位字母“J”的变形,体现商学院师生的“敬业”精神。图形右侧为一个清晰的手指印,再次突出强调经管与艺术学院师生“诚信为本”的学商、经商之道。整个标志的外部同样采用院标的外部设计,而图形中间的“经艺学院”四个字则凸显了系别,这一设计手法既清晰明确的表现了院系之间的隶属关系,又符合了我院“CI”系统设计的规范要求。另外,图形以圆形为基本型,也体现了我系“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而图形的直线与曲线相结合的造型手法以及电脑与手绘相结合的表现手法使整个标志给人感觉既沉稳而又不失灵动之感。  
色彩设计说明:
    本标志采用院标的标准色进行设计,保证了我院“ CI ”系统设计的完整性与规范性,蓝色象征智慧、严谨、严肃、规范,而白色象征着正直、纯洁、高尚。
    整个标志既保证了我院“CI”系统设计的完整性与规范性,又不失自身独特的个性,给人以简洁明快、醒目、积极向上,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感觉。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