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设计教研室教师及部分学生参观长春第十六届广告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310,商学院设计教研室专业教师、广告12级学生和广告11级部分学生共35人,由学院派车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长春第16届广告及LDE照明博览会”。

科技进步加速了广告行业相关产品的更新换代,喷绘机及写真机在精度、速度、色彩乃至软件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LED光源、显示屏、景观照明等产品近年来在广告标识行业中得到了较多的应用。通过参观使老师和同学充分熟悉LED产品及其在广告标识行业的应用;熟悉了喷绘机及写真机等的工作原理及在行业领域的应用范围。

本次活动由赵伟老师牵头,商学院郑晓青主任积极协调促成,教师和学生身临实地,观现场演示,听现场讲解,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是《广告学》这门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使学生有了感性认识,增加学习兴趣;教师增长见识,拓宽专业视野,为今后教学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