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教育举行携手育人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教育签署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授牌仪式。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总裁汪应忠、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大区经理张宇、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志轩、经管与艺术学院院长郑晓青、教务处长刘文宏、招生就业处长邵海鸿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宋志轩院长对凤凰数字媒体教育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这次与凤凰教育合办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是2018年学院深化校企合作、联办专业的7个专业之一。学院正在紧密加强与企业合作,探索多种办学模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搭建实习、实训及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服务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总裁汪应忠在会上介绍了凤凰数字媒体教育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符合国务院“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国发〔2016〕67号)文件要求,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将更快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步伐,发挥优势,衔接政府、行业、专家等资源,建立数字媒体专业集群,培育符合学校特色的专业,探索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新模式和方法。    

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是凤凰卫视控股集团下属企业,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执行单位。凤凰数字媒体教育以培养全媒体精英、高端技术、管理人才为己任,从应用型教育出发,积极促进中国传媒业与世界传媒的沟通、融合与发展。    

 

学校宋志轩副院长与凤凰数字传媒教育行政总裁汪应忠洽谈    

 

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办学授牌仪式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