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师生赴凤凰教育考察实践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应我院合作企业凤凰教育中心邀请,11月10日我院王雪飞、赵伟两名老师及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张禹珊、张瑞赴北京凤凰中心进行参观考察,过程中还参与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合作企业的《疯狂大爬梯》节目的录制工作。该节目是由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观致汽车以及腾讯视频三方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全家总动员汽车益智挑战真人秀节目,此次考察正逢该节目录制,我院学生在节目编导的指导下参与了最后部分环节的录制,两名学生第一次进入摄影棚特别兴奋,积极性极高,通过此次实践丰富了学生对职业世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企业实践内容的认知。    

11月13日师生四人参观考察了位于北京朝阳公园旁的凤凰中心,凤凰教育的大区经理张宇老师接待了我校师生,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通过本次参观走访活动,学生对企业的业务领域和职业前景也有了更加清晰而全面的认识,对自身的优势以及不足有了客观的认知,教师们也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大的信心。 

 

图片介绍:我院师生参观凤凰中心    

 

图片介绍:广告3161班学生张瑀珊在凤凰中心参与企业实践    

 

图片介绍:广告3161班学生张瑀珊广告3171班学生张瑞参与疯狂大爬梯节目录制。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