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来我院深度洽谈物流管理专业订单培养项目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顺丰速运吉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在邮政局郑宏局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到我院洽谈物流管理专业订单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经管与艺术学院郑晓青院长、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崔媛老师、任课教师张雯月老师参加了合作交流研讨。   

顺丰速运吉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业务项目、管理模式、人才需求、阶梯式培养、专业学习等事项做了细致的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订单培养、岗位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战略合作的意向。郑晓青院长代表学院对郑局长和顺丰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顺丰速运选择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与艺术学院作为战略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经管与艺术学院专业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院校企合作、冠名班、订单培养及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发展。物流专业负责人崔媛老师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近年来的发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岗位实践等情况,特别是在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项目、课程设置及具体安排、实训基地、企业岗位实践、学生就业等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详尽的交谈,交流过程非常愉快,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企业将在冠名班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岗位实践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学院创造条件。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