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这里传递

作者: 时间:2018-04-09 点击数:

生命,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它在给予我们绚丽多彩生活的同时,也会带给我们不同程度的考验。或许我们总会觉得生活很平静,风浪离我们很远。但其实它们就在我们身边发生着,我校2017级学生单厚儒正忍受着病魔给他带来的痛苦与煎熬,在与病魔做顽强的斗争。

2017年12月末,单厚儒同学因一直高烧不退,去医院做检查,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样的一个噩耗如晴天霹雳砸向这个幸福的家庭。近20万的前期治疗费用已经让这个本就不是富裕的家庭负担重重,但后续近50万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更是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听闻这个消息后,全校师生都为之行动起来。经管学院的师生更是纷纷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2018年4月9日已为单厚儒同学爱心募捐6243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经管学院的所有师生希望能通过为单厚儒同学的爱心捐款活动,让他感受到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早日战胜病魔!一起期待他早日回归到学校的大家庭!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