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助学贷款政策 提高学生诚信意识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普及关于征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等相关知识。2018年6月13日,经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针对于国家助学贷款和征信知识开展了面向全院学生的“助学贷款政策咨询暨助贷诚信教育”的宣讲会,培养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

 

宣讲会全面的向学生介绍了如何进行还款还息操作、展期申请,以及告知学生贷款逾期对个人信用记录的影响及违约责任后果。帮助学生全面提高和了解自觉还款意识,组织学生进行贷款。同时也对确定即将毕业的借款学生毕业后的固定联系人、本人联系方式进行及时的更新和补充,对借款学生的个人信息做了全面的记录。宣讲会结束后,我院2015级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逐个的进行签署《贷款诚信承诺书》。做到了对有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进行全面确认和指导工作。让学生全面掌握助贷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树立了诚信校园的“家园文化”。宣讲会达到预期目标,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意识课!让大家牢牢树立起“诚信”意识!

经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