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收获喜人成绩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三全育人”“三教改革”的工作要求,促进高效课堂建设,全面提升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的信息化教学能力,7月14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举办“2020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经管与艺术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共派出13名专任教师组成五支课程教学团队参加此项赛事。

五支代表队分别是王辉、洪玉花、江国全老师组成的《全渠道推销技术》课程团队,王琳琳、王秋红老师组成的《软装设计》课程团队,卢岩、吴佳倩老师组成的《影视视听语言》课程团队,邱莲莲、刘潇亭老师组成的《基础会计》课程团队以及崔媛、杨玉洁、张雯月、张子龙老师组成的《仓储作业与管理》课程团队。五门课程涵盖了专业核心课程、理实一体课改课程、校企共同开发课程等多种课程性质,教学过程灵活借助学习通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环节的交互,体现了校企合作办学的教学成果,是经管分院教师教学能力的优质展现。

校赛阶段,学院18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管分院派出的五支课程教学团队最终获得院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全渠道推销技术》《软装设计》和《基础会计》三支课程团队被推荐参加省赛。

9月15日,我校选送的7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各大高职院校的128支教学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教学实施报告汇报、教学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比拼,我校教学团队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经管分院《全渠道推销技术》课程团队收获了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最佳成绩——省级二等奖1项,《软装设计》课程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1项。

喜人的成绩促人奋进。通过参加本次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老师们取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教学能力得到了提升,团队意识获得了磨炼,也认识到了教学中的不足,相信下次竞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