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为传达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3月4日,经管与艺术学院在东校区数媒设计实训室召开了分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布置会。分院院长、副院长、院办主任及各专业带头(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郑晓青主持。  

会上,院长郑晓青首先传达了学校统筹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从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分院线上教学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院长郑晓青对照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的解读,特别是对深化校企合作、“双特”建设工作、“1+X”证书考证工作、数字化教学水平提升、2020年科研工作目标制定、2020年用人计划申报、实训基地建设等十余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要求各专业带头(负责)人对标对表,认真制定各专业2020年工作计划,及时上交汇总后,为分院全面推进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提供重要依据。  

最后,副院长孙毅、崔媛分别就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平台的操作要求、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通报、实训教学三书材料的提交、在线教学实施与问题反馈、校内技能竞赛的申报等近期重点工作向各专业带头(负责)人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说明。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