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宝忠到经管与艺术学院走访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初冬时节,气温骤降,为了让经管分院师生更好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1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忠,在院办主任宋庆瑶的陪同下,到经管分院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餐厅走访,并同师生亲切交谈,让师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 

在学生宿舍,杨书记了解电暖气供热情况,查看供热温度,给学生带来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嘱咐随行的分院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关心学生的思想生活情况,对于外地学生,尤其是家庭贫困的学生要贴心细致的照顾好,确保人人都能愉快的生活,快乐的学习。 

在餐厅,校领导通过现场视察、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每个窗口饭菜的种类、价格、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亲切询问就餐学生的日常生活开销情况和对学校餐厅服务水平、饭菜质量、饭菜价格的意见和建议,并同师生共进午餐。 

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温暖了经管分院师生的心,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工作和学习的动力。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