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经管分院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经管学院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季开学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部署。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才、副院长张福胜到经管与艺术学院进行了安全检查。    

李才书记一行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进行检查,指出了实训环境、待报废设备、消防设施、卫生防疫、电源线路和校园行车等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李书记要求对上述问题立即整改,对长效性的安全问题厘清时间表,逐步按时完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做好落实,在设备报废时间、程序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李书记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疏漏,安全的校园和学习环境,既能够保护学生的人身安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方面,良好的安全氛围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师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养成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关心师生的安全和学习环境,体现学院对东校区师生的人文关怀。同时要把自检自查工作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安全。    

副院长张福胜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要集中力量,专项治理,保证安全工作顺利展开。要层层推进,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安全隐患。    

保卫处、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    

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生健及全体辅导员陪同检查。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