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作者: 时间:2018-04-01 点击数:

——经管与艺术学院师生清明节赴革命烈士陵园扫墓祭奠 

“年年祭扫先人墓 处处犹存长者风”,又是一年清明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先烈,我院组织学生于2018年4月1日到北山革命烈士陵园扫墓。    

7点整,所有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教学楼前集合,全体师生徒步出发前往革命烈士陵园。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革命英烈表达了吾辈对他们的怀念及感恩,也激励了我们向先烈们看齐,为祖国作出贡献。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最后,同学们清理了革命烈士陵园中的杂物,我院师生共同合影留念。缅怀是为了铭记,铭记是为了照亮前行的路。先烈们,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将追随你们的足迹砥砺前行!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