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激情唱响”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经管分院学办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紧跟十九大会议精神,展现我校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1月2日晚在D600举行了“激情唱响”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此次活动由学办生建主任,就业指导梅红老师,经管分院的郑晓青院长,学生处李巍老师以及学生会的部长出席参加。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信心百倍,坦然面对,将自己的实力发挥至最高。台下更是如痴如醉,伴随着歌声的飘荡,呐喊声、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配上主持人的绝妙主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最美的花季,最灿烂的时光,站在最耀眼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是最闪耀的光芒!音符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旋律奏响了青春的诗篇。我们将唱着生命之歌与青春一起乘风破浪,用旋律与汗水渲染明日的辉煌。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