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举办毕业晚会

作者: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6月26日晚,经管与艺术学院2023年毕业晚会在东校区操场浓情上演。学生处副处长张开、校团委副书记王楠、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海波、院长吴洪亮、副院长张胜德、崔媛、副书记赵宝国和部分教师来到演出现场,为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经管学子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晚会是一场盛大的相遇,给毕业生们带来毕业季的专属仪式感。晚会分为“谢谢,我的大学”、“再见,我的青春”、“起航,我的梦想”三部分,由回忆到感恩再至祝福。毕业生代表们演唱了《风吹麦浪》、《入海》、《再见》等毕业歌曲,重温自己美好的校园时光,感怀好友的陪伴;老师们与同学们共同朗诵《毕业诗歌》,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非毕业年级同学也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带来相声助阵。

“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晚会在全场大合唱中结束。聚散天涯仍少年,梦想即将远航、青春永不散场!祝2023届毕业生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