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 赛项在经管与艺术学院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6月3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的供应链管理赛事隆重在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与艺术学院举行。本次赛项共有来自全省的11所院校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赛项面向服务新时代复合型供应链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围绕供应链管理、客户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等岗位(群),以《供应链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三级技能要求为主要依据,基于供应链设计与运营过程中的典型工作任务,引入企业真实案例及运营数据,依托供应链管理“数据+方法+工具+技术”,围绕供应链生产运作、计划采购、仓配运营、运输管理等典型工作任务,培养参赛选手的计划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物流管理、数据分析、数据化运营等能力。

 作为本次赛项的承办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并严格遵循大赛赛项、规程制定工作方案,在比赛场地、设备、人员调配以及突发情况预案上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保证大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还对本次比赛的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工作,力求为裁判、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提供高质量和更全面的服务。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技能水平提高的目的,也为吉林省内职业院校的老师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交流实战经验的舞台,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