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对接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研讨对企技术服务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月9日,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苏立,带领协会下永吉县胜阳林下经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赵阳总经理、吉林宝龙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姚雨竹经理到经管与艺术学院就技术服务事宜做研讨,广告专业负责人王雪飞、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杨玉洁接待了苏立一行。 

此次研讨推进我院文创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工作,对接广告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两个专业,为两家企业提供“品牌包装与定位”、“网上商城美工设计与维护”等技术服务。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表示急需我院的技术服务,希望借助我院师生的专业技术,为企业的品牌策划与线上商城的运营提供支持。王雪飞表示品牌定位、核心文化提炼需要双方的不断了解和磋商,需要时间与企业的配合,广告专业教师团队将尽心打造企业品牌。杨玉洁表示可以把企业的商品作为实战项目引入到课堂教学中,由于线上商城商品美工设计还需要后期的持续维护,将成立由教师带队、学生组成的项目组进行设计与维护,企业也可以择优录取学生就业。 

经过此次协商,校企双方就合作内容与合作认知达成了一致,但对于采用何种合作方式,例如是否能够通过横向课题的形式进行合作等还有待于学院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沟通探讨。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