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阵地建设、思想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425日,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由分院院长郑晓青同志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并做了记录。

讲课紧扣报告主题,重点围绕十八大到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形成、2018年反腐败的重点任务、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的党员同志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做一名忠诚,干净,能担当的好党员,为推动学院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