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设计专家来我院指导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学生创作

作者: 时间:2013-07-10 点击数:


     2013年7月1日,商学院室内设计技术专业邀请了吉林市建筑装饰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尤大勇,北华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侯敏峰,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陶瑞峰等我市建筑装饰设计专家、松花江网副主编李伟洪等来到我院,指导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学生创作,并与室内设计技术专业教研室师生进行交流研讨。
     各位专家在逐一观看了我院2011级学生创作的25件建筑装饰设计作品后,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侯敏峰副院长强调要加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这样才能多出一些有创造性的好作品。陶瑞峰副院长谈到了学生作品常出现的问题,并做了具体点评。各位专家对我院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学生在专业实践能力方面的培养给予肯定,对学生在近乎“零基础”状况下,通过不到两年的学习,取得的培养效果表示赞赏,同时也表达了行业与学院之间、校际之间进一步交流的愿望。
     借此契机,我院室内设计技术专业与吉林市建筑装饰文化研究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室内设计技术专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基础。
                                                                                                                      商学院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