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志青春奋斗行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记经管与艺术学院“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

为铭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54日早上720分,经管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院团委书记张海彬、经管与艺术学院院长郑晓青教授、学办主任生健及10余名教师和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227188765350686394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着生健老师的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旗手振臂一挥将国旗展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护卫队员庄严军礼的映衬下,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与万里蓝天交相辉映,孕育出蓄势待发的能量。

122345891199513077

随后,学生代表、郑晓青院长、张海彬书记分别讲话。2017级会计3171班周冬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全体学生倡议:我们要用知识去创造幸福生活,用智慧去构建和谐社会,用青春去谱写壮丽篇章。

 

郑晓青院长在讲话中向我们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2日与青年人的谈话精神,告诫我们青年人要扎实求稳、勿忘初心,不断前行。

校团委张海彬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向学生传达了要做好新时代的青年人。第一,要学会感谢,学会感恩。感谢新时代、新生活,抓住当前、抓住机会。第二,不断奋斗,只有不断奋斗,勇往直前,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才能奋斗出精彩的人生。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我院学生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当代青年人的期望与重托,每位学生都激情高涨,深感此次五四青年节升旗活动的教育意义。我们每一位青年人也会努力前行,奋斗出自己的美丽青春,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