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春的脚步,我们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经管与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8419日,在营销管理党支部书记江国全、商务设计党支部书记杨玉洁、学工党支部书记生健的共同带领下,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带着捐赠的食品、被褥和衣物,前往丰满区二道沟福利院进行“送爱心,递温暖”志愿活动,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是一次有效的、有感染力的、有传递感的德育教育,让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尊老敬老不能只单单挂在嘴上,还要落实在行动上。许许多多的志愿者都在诉说着自己的感受,志愿者赵东伟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知道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幸福,也更让我想起自己在家的奶奶,放假以后回家要多去陪陪她。”志愿者雷镒赫同学说:“我回去应该多多努力,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为社会发展献出力量,献出爱心。”志愿者杨惠泽同学说:“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加入学院的志愿者协会,让我认识和学习到很多,我以后会多多参加这种活动。”

“送爱心、递温暖”的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我们关爱老人的爱心却一直在路上,在不断前行!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