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来吧,show!”个人才艺大赛

作者:经管分院学办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的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我院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管分院于11月29日晚开展“来吧,show!”个人才艺大赛,展示大学校园丰富多采的生活!

此次活动由学办孙越老师组织、团委学生会主席赵东伟、副书记王双双等人出席参加。比赛分为绘画组、声乐组、舞蹈组和脱口秀朗诵组,四组选手在舞台上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魅力,让台下观众赞叹不已,呐喊声,掌声不断!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充分展示学生的文艺水平,更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感受经管与艺术学院的艺术魅力!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