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2-20 点击数:

★特色活动之一:商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活动简介

以促进学生身心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健康、协调发展为宗旨的“商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圆满举办三届,艺术节设有健身、艺术休闲娱乐科技、人文等6个篇章20多个项目,集科技性、教育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全面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和青春活力。各项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因素引导广大学生共同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 精英杯”辩论赛 “中华魂”美文朗诵比赛   

 

艺术节开幕式 武术表演   

 

剪纸作品 公益广告大赛作品   

 

★特色活动之二:社会能力大赛

 

活动简介:

社会能力大赛在项目设置上注重学生素质的提高和能力的培养,通过这些比赛项目能使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地培养自己所欠缺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成为合格的高技能应用性人才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   

比赛项目:钻电网、排除障碍物、自信呐喊、信任背摔、铁索桥、胜利墙。   

b   

自信呐喊 信任背摔   

 

★特色活动之三:商务礼仪大赛

活动简介:

用激情诠释专业素质,用行为验证技能知识,商务礼仪大赛举办的目的就在于通过各个比赛环节,传播商务礼仪的规范动作和必要的礼仪常识,从而使学生能在生活中注意自身的举止修养,在今后的社会交往和商务活动中,展示良好、优雅的专业形象。   

比赛项目:形体姿态展示、1分钟相互打领带、3—5分钟商务场景模拟、知识问答、团队才艺展示。   

 

一分钟打领带 形体姿态展示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