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吉林省2013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2013429下午14:00时,吉林省2013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在吉林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业组的19支参赛队伍中,商学院派出由李雨名老师指导,李倩男一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以排名第五的好成绩荣获此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426,商学院商英3111班李倩男同学在长春参加了吉林省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专业组的比赛。对于该项赛事,商学院首次派队参赛。全省有19个高职高专院校派出选手参赛,每队专业选手一名,非专业选手一名。大赛经过一天的角逐,我院选手最终成绩列第五名,获得二等奖。据赛后指导教师介绍,比赛的那天选手们都有一些紧张。因为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李倩男同学在比赛的第一部分并没有发挥得很出色,但她很快地调节好情绪,在第二部分与外教正面交流的环节过程中,在语音语调、语言表达方面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比赛留下了些许的遗憾,但这正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正说明了扎实的基本语言功底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