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为了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7615日,在我院操场举行了一场针对我院专业特色的招聘会,来自40多家企业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就业民生之本。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我院为了强化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开设了大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在学生入学时就把就业工作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