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灵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布置下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观看视频“国史讲堂——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一是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二是中国共产党是由科学理论引领着的,三是中国共产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四是中国共产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五是中国共产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六是中国共产党是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相关内容。党史学习教育是最好的教科书,让人常读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人受益无穷。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像革命先烈那样,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全体党员必将担起更重要的使命,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

营销管理党支部在学习

商务设计党支部在学习

学工党支部在学习

会议还学习了师德规范导引第14期、《忏悔录》中相关内容,布置了近期疫情防控要求。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