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会”精神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干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612日下午,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副院长许跃讲了一堂题为《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专题党课,经管与艺术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记录。

党课从2019年全国两会学习总结、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心得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主旨分明,重点突出。主要围绕两会最受关注的十个议题进行展开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和脱贫攻坚的两个重点关注的领域进行深刻剖析,入情入理,与会党员干部无不紧跟思路,认真学习。尤其讲到新校区建设、建校70年系列活动、省示范校建设等方面更是给全体教师增添了信心,正像许院长在课中所讲的,“新时代,属于每一个奋斗者。让干事创业者有干劲、有奔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通过党课学习,既达到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也是为落实学院“十大工程”工作鼓舞士气。党员同志们将立足岗位,率先垂范,立德树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循育人规律,为培养合格人才、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