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总结假期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所安排,2月25日,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与艺术学院院长郑晓青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院副院长崔媛就期初教学检查、线上教学、期初补考、未返校学生教学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安排说明。副院长孙毅就实训室设备运行排查与准备、学生毕业顶岗实习管理、假期企业生产实践、教学能力大赛和微课大赛等等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学办主任牟凯、梅红老师就学生返校管理、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新学期班会安排、学生实习协议的收取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分院院长郑晓青对上年度分院工作做了总结,提出新学期要加强和重视疫情防控,各位老师要多学习多思考,想干事、干成事,依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等各方面工作,按时完成计划任务。会上郑晓青还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的部门考核、年度考核、春季招生、教代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做了安排,提醒大家做好准备,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经管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学校党委书记尉民、副书记李俊义、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吴云丽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东校区、南校区教学准备、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学校领导对经管学院各方面的教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