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2020级“凤凰数媒班”短视频设计竞赛颁奖会在东校区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年12月14日下午,经管与艺术学院2020级“凤凰数媒班”短视频设计竞赛颁奖会在东校区D412教室举行。凤凰教育集团数字媒体事业部区域经理张宇,经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孙毅、崔媛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参加。表彰会由吴佳倩老师主持,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带头人卢岩老师公布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以“青春有我,美好校园”为主题,开展学生作品展及评比活动。活动历时1个月,展示了2020级数媒专业58名学生的学习成果,共展出学生短视频设计作品24件。活动由企业、学校、其他高校组成了5人专家评审团队,完成了对短视频作品的评审。同时作品在抖音平台上发布,得到了网友点赞投票4645票。经管专业评审,网友点赞打分的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一等奖2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2件,共计20个名额的奖项。

10

张宇经理为获一等奖同学颁奖

20

孙毅副院长为获二等奖同学颁奖

30

崔媛副院长为获三等奖同学颁奖

随后凤凰教育集团数字媒体事业部区域经理张宇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取得成绩的同学提出勉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和创造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年轻的梦想就是对未来的向往,青春的拼搏在汗水中闪光。青春有我,梦想终将光荣绽放。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