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20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指导下,我校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54名学生、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43名学生,共计97人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1+X”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要改革部署,是一项重大制度创新,是深化“三教”改革、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作为试点院校代表,本次考试,学院及分院领导高度重视。5名专业教师负责实施,组织学生开展了为期五周的考前集中培训,模拟考试以及场地的布置、设备的安装与调试、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有力保障了本次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市场营销专业与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将以推行“1+X”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把“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课程内容及要求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体系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加快培养适应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拓宽职教服务领域。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