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商务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文明礼仪,增强校园文化礼仪,提高学生的礼仪社交能力。由学院教务处主办,经管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商务礼仪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27日晚在南校区N108顺利举行。

本次大学生商务礼仪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利用学习通线上进行评选,参赛选手共有68人,分别为19级、20级学生;经过初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有15人,分别为20级9人;19级6人。决赛共分为三个部分:才艺展示、商务T台展示和商务礼仪知识竞答。各位参赛选手各有特色,其中20级会计专业6号选手王艳雨带来的歌曲《青花瓷》在众多节目中显得独具一格。20级商务13号选手刘野身着优雅的晚礼服,在吉林市铭阳模特公司的大力配合下,模特秀和音乐为一体,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比赛提供了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胆量,提高学生的礼仪修养和敢于创新的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人际沟通的能力和交往艺术,而且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学子们的礼仪风采,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通过比赛选手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推广了商务礼仪文化知识,对推进校园建设、弘扬礼仪之风有重要意义。

大赛负责人于雪波老师对比赛进行全过程指导和组织,经管与艺术学院王辉、王雪飞、王琳琳、王秋红等各位老师担任大赛指导教师和评委,为顺利举办此次竞赛付出辛勤汗水。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