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师赴北京、天津开展就业企业走访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财经商贸大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加深校企沟通互动,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开发实习+就业的市场,全力提升就业企业的品质和数量,9月7日至11日,我院招生就业教师梅红、专任教师王雪赴北京中天佳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百思特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好利来、北京亦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快递、天津好利来、中国平安车险、菜鸟驿站等企业开展毕业生回访、在校生顶岗实习和开拓新校企合作单位等工作进行走访和调查。

本次走访受到了被访问单位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感受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在此期间我们参观了企业,并与企业人员就企业岗位用人需求、岗位技术技能要求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同时对往届毕业生和正在实行的毕业生进行调查访谈。在走访、调研中,企业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和学院共同培养学生表现出了很大兴趣,愿意配合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此次行程不仅对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了回访,还开发新的校企合作单位,此行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