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开展专业群建设方案撰写研讨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申报吉林省“双特”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推进我院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建设,做好专业群建设方案撰写,以配合学院更好地完成吉林省“双特”项目申报工作,经管与艺术学院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已于2020年4月11日、4月20日分别召开两次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研讨。 

4月11日工作布置会上,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建设项目全体成员在专业群带头人郑晓青教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明确了吉林省“双特”项目申报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及“双特”项目建设的基本内容,并进行了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建设方案撰写分工。会后,项目组各成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相关院校的建设方案。4月20日下午,在分院办公室又进行了专业群建设方案撰写第一次研讨,重点对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建设方案“建设内容与举措”部分中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等9项建设内容的具体建设任务与指标进行了初步的确定。 

本次研讨会后,数字供应链专业群将继续深入研讨,进一步明确、细化专业群建设内容与举措,落实好建设方案撰写任务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专业群建设方案的撰写工作。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