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航空专业尚德学堂系列活动——电影赏析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2日经管学院民航运输、航空物流专业2019级师生齐聚一堂,在603室进行航空职业电影鉴赏会,拉开了航空专业电影赏析会的序幕。 

在讨论会现场全体师生畅所欲言,每个人都对《中国机长》这部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感悟。各位同学老师紧紧围绕着“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三方面为中心进行了热烈讨论,每一位同学老师都对《中国机长》有了更深层的领悟。此次电影赏析会,是两个专业紧紧围绕民航职业道德以及日常教学所进行的一次有益的大胆尝试,也是暨经管学院“尚德学堂”活动启动后,民航运输、航空物流专业在岗位职业素养培养方面对学生进行的一次熏陶和教育。  

民航职业电影鉴赏会将具有民航职业性质的电影引进同学身边,深受同学们的好评!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将职业素养的诸多方面潜移默化地渗透给学生。通过讨论,同学们自己总结,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鉴赏会,同学们对航空专业的日常工作及工作精神、职责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  

《中国机长》航空职业电影鉴赏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和配合。本次活动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在同学们的期待下,下一次活动即将盛装起航,敬请同学们期待!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