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组织学生观看1+X证书直播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随着我院1+X证书工作的开展,会计专业“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即将开始,为了更好推进考试工作,让学生正确认识考试的意义,积极备考,经管与艺术学院12月2日晚19:00在D504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了直播公开课“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习第一课。 

本次公开课是由中联教育集团组织的全国直播公开课,我院会计专业50余名同学参加听课。课上高级会计师邓艳芳向同学们讲述了伴随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会计电算化已发生突飞猛进的演变,迫切需求会计工作智能化、高效化,并结合流程图和案例诠释智能财税的内容、特点、地位及优势。 

通过观看此次公开课,使会计专业备考学生认识了1+X证书制度的内涵,了解取得该证书对其将来职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考试信心。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