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30日中午,学工党支部在2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生健主持会议并讲授题为《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意识形态问题的极端重要性”、“高校意识形态面临的现实挑战”、“久久为功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三方面进行。坚持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两个最大公约数,教育引导师生,努力达成共识。

我国正处于社会转型期、改革攻坚期、矛盾凸显期,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显,特别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着一些现实的挑战。他结合高校发现的普遍性问题,重点对按照“把高校建设成为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的要求,加强经管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师生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把分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向新高度。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