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万通药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上午,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通化万通药业校园专场招聘会,这是我院与万通药业第一次校企合作,辅导员梅红及100余名有求职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90514201137.jpg

通化万通集团系集医药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实业集团。总部座落于素有“中国医药名城”之称的通化市,拥有总资产65亿元,员工一万余人,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万通集团实力雄厚,拥有通化万通药业、梅河万通药业、吉林万通药业、郑州万通复升药业等多户制药企业,下辖一户药品经销企业。“万通筋骨片”、“万通筋骨贴”、“万通消糜栓”、“万通感通片”等优势产品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招聘会集中宣讲后,用人企业进行了分场面试。此次企业招聘的岗位有:市场专员、活动专员、销售人员、培训师、会计等。经管分院共有50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最终20余人通过面试,成功进入企业进行实习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514201003.jpg

通过召开本场大型校园招聘会,为企业选人用人和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也激励了在校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握机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