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教融合经管与艺术学院赴深圳怡亚通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经管与艺术学院和深圳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本学期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几次洽谈后,为了更好了解企业情况,找准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12月21日至24日,经管分院郑晓青院长、商务系主任杨玉洁等人赴深圳怡亚通供应链基地总部参加怡亚通教育供应链内涵专业建设推介会,并赴西安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校企合作经验。  

此次会议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题,参会的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领导及骨干教师,就供应链内涵专业建设做了重要探讨,交流了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在供应链人才培养中的应用,打造大数据支撑、网络化共享、智能化协作的供应链育人体系。会上郑晓青院长同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保军、总经理李铁光就校企合作共建怡亚通供应链商学院与怡亚通供应链研究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形成了初步方案。会后,郑晓青一行又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做参观交流,该学院在2016年与怡亚通合作办学,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新商科学院院长郑敏及相关教师向我们介绍了其校企合作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其实训室及完全由学生运营实习的校园超市。  

为期四天的考察交流行程虽然非常紧张,但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考察校企双方彼此进行了深入研讨,校际之间进行了双向交流,使我们收获很多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