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23日下午,经管与艺术学院院长郑晓青、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主任孟庆玥、副主任于珊珊412进行了合作洽谈,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的带头人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服务企业,致力于以物流为基础,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互联网为共享手段,联合供应链各环节参与者,构建一个跨界融合、共融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2017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110位。

会上郑晓青院长向怡亚通企业代表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然后企业代表介绍了怡亚通的企业情况,并展示了与其他院校的合作情况。接下来校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前景进行了初步的探讨,通过双方介绍我们发现,怡亚通公司业务内容涵盖了经管分院商贸类的大部分专业,我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等专业正是供应链中的多个环节。会上郑晓青院长表示希望成立由怡亚通冠名涵盖上述专业的二级学院,该学院将承担教学、研究等功能,一方面培养契合企业需求的现代商贸流通技能人才,一方面进行相关学术研究,以此来带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企业代表对郑院长的规划表示高度赞同,声称企业在南方已有此方面的合作,正准备在东北地区筛选合作院校进行此方面的合作,但并没有相关院校有此超前的想法,非常高兴能够与我院在这方面达成一致。

最终,校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一致,接下来各专业负责人将与企业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诸如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探讨。

IMG_5532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