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人生需要经营—记经管与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2018年8月30日,我院2018级新生如约而至,家长们满怀期待地将自己的子女送入校园,我院全体师生也以如火般的热情迎接着新同学的到来。短短的报到第一天,经管与艺术学院便已迎接新生470余人,为近几年之最。为了使学生家长更加了解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条件、专业面向、教学模式以及教学成果,也为了更好地解答新生家长对子女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疑问,经管与艺术学院分别于2018年8月30日14:00和8月31日8:30在东校区综合教室及营销综合实训室召开了两场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由经管与艺术学院院办主任孙毅主持,院长郑晓青、系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参会,有10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之初我们为家长播放了我院的宣传短片,全面展示了学院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接下来由院长郑晓青从分院发展、师资等方面做了总体情况介绍,从今年招生的十一个专业说起,详尽地介绍各专业的培养模式、实训条件、技能大赛、学生活动、优秀毕业生、就业前景与创新创业等多个维度展示了经管与艺术学院的情况。通过郑院长深情、恳切、详细、图文并茂的讲解,新生家长们全面地了解了我院的人才培养、学习、生活条件、素质教育、就业前景等关心的问题。   

 

 

院长郑晓青为新生家长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见面会后新生家长们又在各专业带头人带领下,深入到各专业实训室进行参观,与带头人深入探讨了专业教学安排、学生在校学习安排、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   

 

 

实训室负责人引领新生家长参观实训室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深受触动,对我院的方方面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把子女送入我院学习表示了放心,也对三年后的在校学习充满了信心。经管与艺术学院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进一步展示了我院的办学实力,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为提升我院的知名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