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党总支开展“党员公开示范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一抓五促”’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管与艺术学院党总支6月14日开展了“党员公开示范课”主题党日活动,经管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示范课由商务设计党支部卢岩、于雪波两位同志讲授课改课程“电脑图文处理技术”,此课程为我院第一轮课改课程,目前已经完成了两轮课程授课,课程内容、资源都已比较成熟。两位党员教师的精彩讲授,诠释了党员带头攻坚克难的模范作用,也使全体教师学习了课改的先进经验,为我院第二轮课改的推进提供了助力。 

   经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飞对此次活动做了主题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观念,争做“四个合格”的党员,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旗帜”引领作用。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