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吉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学徒制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8612日,我院经管与艺术学院、吉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在学院二会议室举行了现代学徒制“创业合伙人”班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许跃、永辉超市集团东北华北区人力资源总经理王成钢、学院教务处刘文宏处长、招生就业处邵海鸿处长、经管与艺术学院郑晓青院长、永辉超市集团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许丽德、吉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区域代表及经管与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毅、管理系主任江国全、商务系主任杨玉洁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许跃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概况,对企业为学生提供培训就业平台表示感谢。王成钢总经理对我院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同,他表示我院作为该集团在东北地区第一个现代学徒制合作项目,希望能够扎实推进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随后,吉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区域代表、永辉超市长春宽城店店长张天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个人在永辉集团的成长历程,对该超市集团的“创业合伙人”经营制度做了详细阐述,他认为永辉超市这一平台能够极大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能够更好助力学生发展。最后,校企双方举行了“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及“永辉现代学徒制创业合伙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企业方代表与郑晓青院长及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在经管与艺术学院会议室共同研讨了永辉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实施,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课程开发融入、双方师资培养、学生选拔、学生实习待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本次校企双方顺利签约标志着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产教融合更加深入,校企合作办学步入了又一个新阶段。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