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与永辉超市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经管与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永辉超市人才供给团队经理王成刚、经管与艺术学院院办主任孙毅、管理系主任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江国全、商务系主任杨玉洁及药品经管理专业负责人郭宇环、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王雪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院办主任孙毅代表经管与艺术学院对王成刚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管与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江国全介绍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永辉超市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意愿。王成刚经理详细介绍了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永辉超市“合伙人”制度,永辉与高职院校开展的“企业实训、顶岗实习、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四种校企合作模式,交流了永辉超市与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开展订单培养、与北京财贸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的经验。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企业课程植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就与我院在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订单培养及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就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校外实训基地授牌、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等工作逐步开展深入的合作。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深入开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上海主板上市,是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公司已发展成为以零售业为龙头,以现代物流为支撑,以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为两翼,以实业开发为基础的大型集团企业。2017年荣登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中国连锁百强10强、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5强”、《福布斯》发布的“2017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