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艺术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为了总结工作,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管与艺术学院于2018年2月28日13:30分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郑晓青院长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分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专项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教科研、日常教学等10方面的工作内容取得的各项成绩,表扬了获吉林市及学院奖励的各位教师,也提出了工作存在的4个方面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设想做了6个方面的安排。接下来李鹏飞书记也对2017年经管与艺术学院的党总支上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要围绕党建开展各项工作,同时通报了我院招生情况和上年度党费使用情况。最后院办、学办主任就期初教学检查、学生管理、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等近期工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与要求。 

此次期初工作会议对教学、学工、党建等各项工作都作出了全面的部署。会上通过各位领导与教师的介绍,大家对我院现阶段的招生情况与学生现状有了全面了解与认识,为了能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培养与管理,大家表示要各部门联动及时沟通,对学生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加强关爱,真正达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