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唯一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创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策划能力。 

   今年“大广赛”的参赛作品创历届大赛新高,网上提交作品107321件,进入全国总赛区的作品11620件,吉林省有33所院校参赛,其中高职院校5所。我院商学院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起,每届都组织学生参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共有两个班级(广告3111、广告3121)共81名学生参加,指导教师6名,共送交四大类作品总计80件。通过激烈的比赛,商学院师生的参赛作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荣获国家级优秀奖1件、吉林省一等奖1件、吉林省二等奖5件、吉林省三等奖8件、吉林省优秀奖27件。
   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通过指导学生参赛,“大广赛”作品的水平和获奖等级逐届提高,在作品创意设计过程中师生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促进了专业水平的提升,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居榜首。比赛的成绩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全面开展职业技术素质教育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任务驱动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使教师和学生在教学能力和实践技能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艺术类专业的教学水平正逐年提高,理实一体课程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
                                                                                     商学院

 Copyright@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孙毅  联系电话:0432-64609550 邮箱:shangxueyuan2017@126.com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